101.4.14 苗栗 東北角 婚禮佈置

<<幸福花嫁>>主題式佈置 / 氣球設計

色系:粉




 





100場!!!!!!!!!!!!!!!
幸福ING達成一百場佈置囉 ^^
謝謝所有支持幸福ING的朋友 , 伙伴 們......( 鼓掌!!!!)

阿謙要發表感言啦!! (手持百場的小巨人奬...幻想..)
嗯... 首先(哽頁..) 要感謝我的阿母
阿母啊!!! 是我是我啦 (幻想SNG轉播中...)
如果不是我阿母 , 願意做阿謙的後盾
幫我假日帶小孩 ,清倉庫給阿謙放工具/道具
難看的道具還會被她打槍說"醜死了"
幫忙出意見 , 替我整理花材 ... 
讓阿謙沒有後顧的衝衝衝
真的 .. 阿謙佈置這條路 , 沒辦法起步
哦!! 天下只有媽媽好
阿母 !! 謝謝妳!! 我愛妳啦 !!! (泛淚...)

再來 , 要謝謝麻吉 "玲玲"
寶貝寶貝!! 揪咪~~~
1+1=無限 , 那是妳和我
這個小巨人百場獎 , 是我們的!!
這輩子 , 認識妳 , 下輩子 , 還要預約 !! (灑花... !! )

咳咳~~敲鐘了.. 感言時間到 ... 
哈哈哈~~ 來介紹佈置啦 ^^
 
在這幸福重要的一天 , 幸福ING一定要火力全開
讓大家 , 都有美美的這一天!!


新郎冠佑還訂購了380份的綿花糖小物
有專屬與他們的LOGO哦!!
 
謝謝冠佑 , 將這麼幸福重要的日子交給了幸福ING ~
祝福您們 ~ 美!滿!幸!福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ing婚禮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