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.7 晚 中壢 珠江美食館 婚禮佈置

<輕鬆幸福>基本佈置優惠方案 / 鮮花 / 氣球 / 蛋糕

色系: 紫 / 桃














這個客人 , 非常的具有指標 與 意義
所以阿謙才會遠赴到了中壢 ^^
幸福ING的轉型 與 緣起 , 就靠她了 -- TIFFANY

二年前TIFFANY結婚 , 大膽的請阿謙為她佈置
那時的幸福ING只是構想 , 還沒起步 , 因為TIFFANY的信賴 , 所以阿謙衝了第一步 , 很大的一步 !!
於是幸福ING就此轉型 ~ 

阿謙還記得TIFFANY那晚來看阿謙 
問了阿謙
"妳有沒有錢買道具啊?"
然後 , 就全額給了阿謙 , 然後 , 就全然的把自己這麼重要的一天 , 交給了我

感謝在生命中 ,在轉折的時候 , 出現了這麼溫柔的人
感謝在這條路上 , 不論利潤 , 與我相伴的夥伴
感謝滿天神佛 , 與我的血緣 , 這麼親蜜的家人支持
感謝感謝 ~ 我知道 , 妳/你們知道 , 我感謝妳/你們 ^^

哦~忘了說 , 這是TIFFANY的弟弟結婚啦 ^^
 
 
今日的新人 , 是在德國工作的忙碌人兒呢 ^^


戚風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, 這可是TIFFANY要準備送給客人享用的呢 ^^


這一串串幸福的氣球 , TIFFANY形容他是"李大仁氣球"
哈哈~阿謙不看電視很久了啦
  
祝福我們的新人 , 恩愛 ~ 美滿 ~ 幸福
  
在邁向幸福的未來 , 要加油 ^^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ing婚禮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