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.29 竹南 兆品 大酒店 婚禮佈置

幸福花園~花卉主題專案

色系:粉







幸福ing~終於在忙碌的行程與趕場上
設計出了第二套正式文案 
感謝今日幸福ing~的新人 order 這次的主題設計 ^^

幸福花園~花卉主題專案 
佈置上採用了鮮花 與 浪漫的水晶花柱 
適合喜歡花卉設計 , 精緻質感 的新人朋友
不受場地大小限制哦!!!
專案價8,000元起 , 有意詢問的人兒預約從速囉^^
將再安排花卉設計師玲玲與您聯絡^^

放大輸出花卉主題區:






水晶羅馬花柱:


很實在的鮮花球 , 一點都不馬虎~ 超大的呢!! ^^


另一處的主題區~手工愛心併圖愛戀區




收禮桌


迎賓版區


浪漫燭光


相薄謝卡區


新人放大框區


簽名綢區


水影燭光搖曳




鮮花杯設計


青蘋果酸甜的滋味~


每張客桌上~燭光的祝福


鮮花與燭光~是不是非常浪漫啊??
祝福我們今日幸福ING的新人~甜甜蜜蜜到永久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月份的CASE 終於告一段落囉!!! ^^

不免此時又要像老人一般回想 , 想.當.年 ~~

99年 , 是忙碌的一年

是.真的!真的!真的! 很忙碌

看阿謙的白頭髮就知道囉~

冒了一堆 , 連自己看都嚇到 , 趕忙的往髮郎報到

"老板娘!!我要染頭髮!!"

"什麼顏色??"

"隨便啦! 看不到白頭髮 , 綠色也可以啦!!!" @@
 
幾年前啊!! 還只有幾根白髮的時候

自以為潚酒 , 還嚷嚷著說不准人拔 , 那是智慧的像徵

怎麼 , 過了才二年 , 就這麼挫了呢 XD

自己想想 , 都覺得好好笑

忙碌 , 真的會讓人生白髮哦!!! 太操了啦 ~~XD

感謝~ 愛我的所有朋友 , 親人們

支持我的決定 , 然後 , 還給我力量 , 更 , 拉我

我的前進 , 是有無數的推手

我的寶貝兒子滿一歲半了 ~

常常假日放著他 , 我就來去做婚佈

這要很感謝我娘

沒有她 , 我就完了

因為 , 我只能把兒子託給她了 ^^

還要感謝幸福ING~的同伴

玲玲~

下輩子 , 我來當娘照顧妳 ^^ 

因為這輩子 , 我要和妳當一輩子的好姐妹

還有我弟妹啊 , 也超挺我的

這樣一個沒血親關係的親人

卻很熱血 , 我兒子一堆玩具 , 衣服 , 她好像都不要本一樣

拼命往我兒子身上堆 , 平時  , 還得聽我訴苦 ^^

還有誰?? 

有個隱形版人物啦!!

就是我工作的小老板

我覺得 , 說她"姑息養奸" 一點都不為過 

因為 , 她 . 是 . 在 . 養 . 我 . 這 . 個 . 奸........ XD

認識她九年

她照顧我九年

都很體恤我 , 這個我超感恩的!!

當然 ~ 我也有工作回報她啦 ~ 我不是奸臣的奸啦!!! ^^

還有....嗯...還有好多好多耶!!!

謝辣媽 , 妳也在哦!! 

因為在妳身上我看到勇氣 

而且 , 回想 , 是妳帶我進這一行的耶!!

那個.. 還沒寫的不要難過

因為 . 我常常腦容量爆掉 , 記不住的事非常多

我覺得啊 . 我身邊每個人我都好感謝

最後

感謝支持過 , 正在支持 , 未來支持 幸福ING , 與現在看網誌的你

阿謙一樣要在100年~衝衝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ing婚禮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