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江屋日式料理~婚禮佈置

主題式佈置

色系:粉 + 鮮花設計




全景:




新人煜欽是在拍賣上找到阿謙的~
欽煜是一個非常可愛的新娘子~也非常的漂亮~


感謝欽煜對於幸福ing的信任~把人生中重要的大事交給幸福ing~
所以阿謙就盡了全力~絕對不能讓欽煜失望!

連著好幾天的睡不著覺~
一直在構思該如何佈置才能不負新人的託負
雖然新人一開始訂的是簡易式的佈置~
但因為美麗的欽煜在與阿謙通mail 時
告訴阿謙 , 說她參加過很多場婚宴
沒見過有人請佈置
所以她希望她的怖置 , 在婚紗照放大框區的地方
可以讓所有的賓客有 "哇~~" 的感覺 , 但不要太招搖

這幾句話~
真是想破我的頭殼了
"哇~~" 是什麼???

想了好幾天~
從一開始的簡易佈置
規劃成了小主題區~
粉色的主色~再用桃去跳色~
於是幾這次的主題訂為: "粉 桃 喜"




在與新人往來的mail 裡
貼心的欽煜一知道阿謙整個又出現黑白買的迴圈裡時
馬上二話不說要提高預算~為的是不要讓阿謙虧錢~
就甘心A~   

直到佈置當天~都一直很戰戰競競的
希望今天能讓新人滿意才好~
當天也見到了新人~
欽煜和想像中的一樣 , 美麗大方~

新人放大框設計~




收禮桌設計


手工精緻賓客導引牌 ~




客製的新鮮小熊盆花~宴會結束後新人還可帶走




新人不需要相薄觀賞區~
所以在謝卡區的地方~費心做了精緻的設計




盛放謝卡的~是高腳酒杯~




新人桌上框~洋溢著閃輝的幸福!




獻上無限的祝福~幸福小熊鮮盆花     ~燭光裡~祝福新人幸福滿滿滿!!




謝謝欽煜給幸福ing 愛的鼓勵:

買家滿意度:[良好]

意見 : 感謝你們的佈置,讓我的婚宴更完美^^ 物超所值...是我最最可以形容的感覺~ 感謝你們最精心的佈置,任何一點小地方也完全不馬虎! 服務的態度,更讓我覺得超級溫馨~ 讓我花小小的錢,獲得大大的滿足...讓我完全沒有任何的遺憾! 真的非常的感謝.辛苦你們了^^ +10000的感謝...

很讓人感謝的新人~充滿了滿滿的心意
所以就算做這一行很辛苦~
但真的是充滿了幸福的一個行業~
遇到了像欽煜這樣nice 的人
更是幸福ing的榮幸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ing婚禮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